close

  「對不起,我有喜歡的人了。我知道你一定不能原諒我,但我最希望得到的是你的祝福!梵,我求你說話呀!」看著小柔在我眼前不斷呼喊時,我的思緒卻還徘徊在那一句『我有喜歡的人了』呵,真是可笑啊!我和他交往少說也有四、五年了,沒想到我才只是去出個差,整個世界就都變了,我好不甘心。但我不想傷害小柔,收回思緒,我對她路出一個苦笑說:「為甚麼要和我道歉?這不是你的決定嗎?我﹒﹒﹒﹒﹒﹒會放手的。」說這句話的同時,我的心好痛,但看到她欣喜的笑容,我會告訴自己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』只要她能過得幸福,我甚麼條件也答應,那怕是要我的命也一樣。



  就這樣,我和她結束了這漫長的戀情。只是,我偶爾還是會想起小柔的一切,想起她那永遠開朗的笑容和她那看似柔弱卻很倔強的內心。幾個月以後,我收到一封大學的同學會邀請函,看著邀請函上的創辦人,我內心激動不已,「能再見到小柔嗎?她還是一個人嗎?她過得好不好呢?」一連串的問題蜂擁而上。



  到了同學會的當天,我滿懷期待的走入會場,我四處倩影,希望她會是獨自一人,希望能和她共舞,但我失望了,小柔她,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,用我從沒看過的眼神看著那個男人,還和她坐在同一張長椅子上說笑,兩人親密的樣子看起來很幸福。我心碎了,她看起來很快樂、很幸福,『只要她幸福,這樣就夠了』



  這時,台上有同學在起鬨著要唱卡拉ok,小柔和那男人上去為大家開場,她倆合唱了"屋頂",一曲畢後,他倆宣佈了一件讓我震驚的事,他們將在下個月結婚了!!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。後來,是被同學叫上台去演唱時,我才從震驚中回過神來,我點了一首【丁天牧的好好照顧她】,藉由歌來傳達我的祝福,唱完後,我對台下的她說:「柔,恭喜妳了,妳﹒﹒﹒﹒﹒﹒要幸福喔!」說完,我一個健步的跳下台子,完全不理會身後同學的疑問和叫喚,快步的走出會場。



  那一瞬間,我感覺身體好輕、好輕,身上所有的壓力都不見了,這是和小柔分手以來,第一次感到如此輕盈,『是因為我真的放下了嗎?可能是吧!』我揚起一抹微笑,因為在未來的人生中,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。





丁天牧-好好照顧她









詞 : cozy 曲 : 丁天牧 

編曲&vocal : 丁天牧 



A1



我和她分開 不是你的緣故



選擇退出 想讓她的掙扎提早結束



愛情與友情不相衝突 我們默契如故



她哭著說 最想得到我的祝福



A2



一段感情落幕 不該由誰背負



她的感受 我始終沒有好好想清楚



她在你懷裡得到安撫 對愛有新領悟



我放開手 讓她追求自己的幸福



B



請你代替我 好好照顧她



她喜歡聽貼心的話 有時像個傻瓜



她多愁善感 看電影都會淚如雨下



她生病不喜歡吃藥 需要有人哄哄她





那就麻煩你 好好照顧她



她任性是要你牽掛 不是跟她吵架



她外表堅強 其實心裡有好多害怕



當她叉腰嘟著嘴巴 是想要有人讓讓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